校址點對點

【校址點對點】2022 英華行啟動啦!今年我們以雙腳來個「校史回顧」,一次過重訪了英華現在及昔日的三個校址?

周日(6月26日)下午,我們從九龍塘牛津道校舍(1963-2003年)出發,??‍♂️途經旺角弼街昔日校舍(1928-1963年)所在,再到 現時西九龍英華街校舍作結。當天氣溫☀️雖然高達攝氏32度(體感38度?),但我們都無懼高溫、「熱」血地加入#英華行傳承線上走 完成 五公里 行列,與各位師兄弟一起為英華教育基金( https://bit.ly/3mTApcP ) 出一分力,籌募經費。

途中回想2017年的 歷史接力跑 走訪各校舍原址,的確是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也是歷代英華仔獨有的集體回憶。五年過去,至今記憶猶新,而日後的美好回憶就在今天締造。

英華仔,你今年又英華⋯⋯??行了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