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T Dine-and-Share – 香港獨角獸「商湯」SenseTime

疫情緩和,闊別大半年的lCT Dine-and-Share,又可以再次舉行,讓校友們可以再聚首一堂。

今次校友會邀請了香港獨角獸「商湯」SenseTime 亞太區董事總經 Nixon Chau 和可持續人工智能項目經理 Philip Woodhead 出席,席間他們除了分享該公司Al在各行業的務實應用,也解答了與會者有關Al技術發展的多方面疑問。校友們亦透過嘉賓的親身分享,更加認識「商湯」這間以香港為家的AI科技公司業務,以及其公司文化及遠景。

當晚位出席的40多位校友們,年期由70年代的校友至應屆大學生。聚會中既是同窗久别重逢聯誼,又是認識新朋友吸收新知識的好機會。難怪聚會7時開始,嘉賓及參加者熱切傾談,要到接近11時才願離開呢。

期望下次再和大家見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