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那些年》】


創校至今200多年的英華書院,自香港開埠之初,已從馬六甲遷港,並在宗教、教育、出版,以及中西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了貢獻。

200年來,我們從不標榜個別的「英雄」或「名人」,只與香港一同成長,實而不華,默默服務社會。在近代香港百多年歷史的進程中,實不難看到「英華人」的身影。

校友會的「文物及歷史檔案小組」特別摘錄英華200多年來的人事物,「活化」成《那些年》一系列短文,趣談校史,希望與大家分享。
首篇 《那些年·那些人》[英華男兒]將於今天下午4時fb獨家登場,英華仔萬勿錯過!?

如果大家有任何關於校史人事物的故事想知道,或希望向我們提供資料、文物,歡迎留言或與我們聯絡。??

#香港史 #開埠 #宗教 #教育 #出版 #文化 #英華書院 #那些年 #yingwaboy #ywcob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