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電影包場欣賞活動

致校友會會員:

今年暑假期間,校友會成功舉辦了兩場電影欣賞會包場活動,分別是《手卷煙》和《濁水漂流》。活動分別邀請了兩位同是英華畢業的新進導演 (陳健朗和李俊碩) 出席做分享,由於得到校友們的熱烈支持,活動非常成功。

最近準備新上畫的《梅艷芳》電影,是由梁樂民大導演執導,亦同樣是英華仔。電影影評口碑極好,萬眾期待。所以,校友會再接再厲準備於11月19日(星期五)晚上舉辦包場電影欣賞會,誠意邀請各位英華校友出席。

《梅艷芳》電影包場活動

主辦:Recreation(Eric Poon,Philip Yeung)
協辦:TRC Chapter
日期:11月19日(星期五)
時間:9:00 pm
地點:百老匯 PREMIERE ELEMENTS
人數:100
電影:梅艷芳
嘉賓:梁樂民導演、英華書院校長Dion Chen、英華小學校長Sylvia Chan
門票:HK$150 / 張
購票連結:https://forms.gle/iCbRG85Z7bnDiz7y7
截止購票日期:11月13日
取飛方法:稍後會由秘書處聯絡跟進

如有查詢,請聯絡 Eric Poon @+852 6222 2108 or William Li @+852 9868 4986

此致

吳智光
英華書院校友會主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