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小學 – 英語原創音樂劇

敬啟者:

母校於2003年復辦小學,為就讀學生提供「一條龍」中、小學教育,並於2008年轉為「直資」學校,以便因材施教,為學生提供全人發展的優質教育。經過中小學兩部教職員砥礪並進,英華仔在學界不同範疇屢獲殊榮,英華已成為學生及家長們心儀的優質學府。「英華教育基金」由校友會於2012年發起,旨在為支援英華中小學各項發展,包括資助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改善校舍設施及教職員的培訓等籌募經費。秉承英華集腋成裘的傳統,校友、學校、學生及家長透過歷年的籌款活動,為「英華教育基金」籌得逾一千四百多萬元捐款,並且在辦學團體、中小學校長、中小學家長教師會及校友會代表的共同監管下,審批了五十多個建議、六百多萬元撥款(其中超過一半直接運用在學生方面)。

四月十八日(星期四),英華小學百多位學生將傾力演出學校首次舉辦的英語原創音樂劇“The Mysterious Mushrooms Musical”,當晚收入扣除必要開支後將全數撥捐「英華教育基金」。

“The Mysterious Mushrooms Musical”的劇本及曲詞均由英華小學校長 陳美娟博士 原創,故事以魔法森林為背景,講述熱浪襲來,所有仙子必須找到解救危機的方法。學生們通過這個生動有趣的故事,透過合作提升同理心,懂得表達及欣賞,並配合本年度多元學習主題,學會時間管理;此外,他們亦從這場大型表現中培養到團隊合作精神和在舞台上展現光芒,大放異彩。

“The Mysterious Mushrooms Musical”是一場匯集了英華小學數百位師生、家長及家教會的心血力作,歡迎師兄弟們購票蒞臨欣賞,見證母校的茁壯發展、領略師弟們全力以赴的熱情。屆時亦會即場發售專為當晚設計的限量版紀念品。

有興趣參加者 請填妥鏈接內的門票訂購表格 ( https://forms.gle/xAtGHkkQSC2Pmhck6 ),

並於3月19日上午9時 至 3月22日晚上12時遞交,先到先得,欲購從速。訂購後,大會將發確認電郵給校友,確認各持票人英文姓名及電郵地址(資料用作進入理大校園申請QR code pass用)。

如有任何垂詢,可電郵 yumfai@gmail.com

此致 各校友


英華書院校友會主席 廖力行 謹啟

二零二四年三月十六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