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新春團拜晚宴

各位親愛的校友:

校友會將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星期四) 舉行龍年新春團拜晚宴,敬備吉祥菜餚及多款美酒,歡迎各位校友攜眷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2024 年 2 月 22 日(星期四, 正月十三)
時間:晚上8 時正
地點:尖沙咀美麗華酒店 三樓 宴會廳
費用:每位 HK$780.00 ( 會員 ) / HK$830.00 ( 非會員 )

報名方法:各位有意參加團拜晚宴的校友可由 現在到 2024 年 2 月 9 日, 將回條資料 電郵致 kevin9720@gmail.com 報名。

取消報名政策:活動前七天內不可取消登記。

新春佳節, 特備不同區域的葡萄美酒, 給各校友品嘗。希望各位校友踴躍出席, 共聚同歡。亦歡迎各位校友會員邀請其他校友出席,齊賀佳節。
如有查詢,請致電下列其中一位校友聯絡 :

楊偉炫 (philip.yeungwy@gmail.com)
潘燿基 (eric_ykpoon@hotmail.com)
李家浩 (kevin9720@gmail.com)

當天亦為本會 第 630 次執委會議,歡迎各位校友於晚上 7 時正列席會議。

祝願 身體健康, 龍年行大運。

英華書院校友會 敬上
二零二四 年 一 月 二十四 日


回條

2024《甲辰龍年》金龍賀新春團拜報名表
校友姓名:
離校年份:
聯絡電話:
參加人數:共 __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