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行 2022

敬啟者:「英華教育基金」由校友會於 2012 年成立,集合校友、學校、校董會及家長教師會等多方資源力量,為學校籌募經費,讓學校有更充裕的資源去提升英華學生的學術水平及各種天賦才華。有見及此,「英華教育基金」每年都連同書院、小學、兩個家長教師會,以及校友會舉辦步行籌款活動,藉此籌募經費。

英華行是結合書院、小學和校友的大型活動,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加深英華一家的情誼。今年的英華行的活動名為「英華行 2022」。一如以往,誠邀書院、小學及校友一同參與。

活動日期 2022 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活動形式及集合地點
1. 參與者可以按自身能力,選擇以下路線或其他路線,以步行或跑步形式完成路程。
2. 參與者需於指定時段先到童軍會東涌營地(東涌海濱長廊香港童軍總會大嶼山區東涌活動中心)集合,拍攝團體合照留念,合照後即可起步,行畢路程無需再返回集合地點。
3. 報名時參與者先選擇一個集合時段,但由於場地人數有限制,參與者或被編配至其他時段。大會於活動日期之前再通知參與者最終編配時段。

第一個時段 09:00-09:30
第二個時段 10:30-11:00
第三個時段 12:00-12:30
第四個時段 14:00-14:30
第五個時段 15:30-16:00

活動詳情請參考附件   <  英華行 2022 YWCOBA  >

英華行2022 詳細路線圖 < Walkaton 2022 Routes   >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英華書院 (852) 2336 8838與徐小姐聯絡。

此致

各校友                                               

英華書院校友會主席  | 英華教育基金會主席    謹啓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