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養生】- 中醫保健講座

【保健養生】在我們的青葱歲月,「英華」這兩個字與病痛通常扯不上任何關係;不料到了我們更能體會「寸陰是惜」的今天,「英華」又給我們輕鬆上了一課,也讓同氣連枝的兩間學校校友,在短短約一個小時內,獲益良多。
英華書院及英華女校的校友會邀請了YWC的校友中醫師徐澤昌博士(2003屆)為校友主持中醫保健講座,講座已於上周五(8月19日)晚上,在YWC的多用途活動室圓滿舉行。
當晚主持林漢傑(2005屆)及徐博士以清談形式,帶領現場及線上,一起探討都市人經常面對的健康困擾,包括痛症、更年期前後,以及脫髮等問題。徐博士不但為兩校校友破解了不少健康迷思,還即場提供了許多保健養生實用貼士。
講座答問環節,反應最為熱烈。兩校校友提問非常踴躍,林林總總的問題涵蓋新冠肺炎患者的調理、耳鳴、食療等。可惜當晚時間所限,即使校友意猶未盡,校友會亦唯有待日後再邀請徐博士,與校友一起探討了。
是次講座更獲YWC校友贊助與中西醫、保健養生、食療、纖體、美顏等內容相關的書籍,現場免費贈閲,以供兩校關注健康的校友參考。
是次活動是兩校校友會近年首次攜手合辦的活動,大家覺得如何呢?請留言告訴我們吧!??我們很期待下次在校友會其他活動遇上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