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學習體驗活動--學生學習日

今年9月30日(星期五),英華書院將舉行一個嶄新的全校學習體驗活動--學生學習日。當日,中五學生將經歷一系列生涯規劃相關活動,並於下午自願參與職場體驗活動。

英華書院事業輔導組現誠邀各位校友,提供職場體驗機會,例如「職場參觀」或「工作影子體驗」,擴闊來年中五學生的眼界,協助他們對未來有更具體的憧憬。本組同時歡迎校友提供9月30日以外的日子,讓師弟參與。

有興趣者請填寫本登記表格( https://bit.ly/3A1UYeF ),本組老師將會盡快聯絡您,商討細節。萬分感謝閣下的支持!

若有疑問歡迎透過電郵( wcf@yingwa.edu.hk )或 WhatsApp( 6121 6433 )聯絡黃正夫老師查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