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行 2022傳承線上走

敬啟者:

「英華教育基金」由校友會於2012年成立,集合校友、學校、校董會及家長教師會等多方資源力量,為學校籌募經費,讓學校有更充裕的資源去提升英華學生的學術水平及各種天賦才華。英華為「直資」學校,財政需自負盈虧,亦須儲備資金作未來發展。有見及此,「英華教育基金」每年都連同書院、小學、兩家長教師會,以及校友會舉辦步行籌款活動,藉此籌募經費。

英華行是一聯合書院、小學和校友的大型活動,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加深大家的情誼。但因應疫情關係,今年的英華行仍會以線上形式舉行,活動名為「英華行2022傳承線上走」。一如以往,我們將聯合書院、小學及校友一同參與。同時我們亦會邀請身在香港以外的師生校友一起參與是次活動。雖然各師生校友今年未能聚首一堂,但藉著活動希望可以把所有英華仔的心連結一起。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 英華行 2022傳承線上走
內容 線上英華行:展望所有英華人,不受地域距離限制,於線上為英華努力,籌募經費給「英華教育基金」
活動期間 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25日 (包括首尾兩日)
活動時間 參與者可以選擇自己的英華行時間,只要在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25日內完成即可。
自由路線 參與者可以自由設計路線,選擇任何自然教育徑、海濱長廊、城市街道或其他合適路段。參與者只需把選定的組別路程距離完成,即視為完成活動
組別

歡迎參與者按自身的意願及能力,以步行或跑步形式,完成下列其中一個組別:

1. 3公里組別 (基本距離,參與者完成3公里距離,即可獲得3公里達成電子證書及紀念品乙份。)

2. 5公里組別 (中距離,合適有作日常運動之參與者,完成者可獲得5公里達成電子證書及紀念品乙份。)

3. 10公里組別 (長距離,合適有良好體能之參與者,完成者可獲得10公里達成電子證書及紀念品乙份。)

規則 是次活動為一籌款活動,參與者可覓贊助人或自行捐款。參與者及其家庭最低籌款額為300元正(以該家庭為計算單位)。達標者即可參與是次線上行。參與者請於遞交報名表格時決定參與那一個組別,並於完成活動後,把 (1)完成的距離紀錄及 (2)一張於活動過程中拍攝之照片上載到大會的指定平台內即可。一經確認,參與者將可獲發該組別之紀念品乙份及電子證書一張。
紀錄裝備

參與者於進行活動時,除按自己需要帶備乾糧或飲料外,必須具備以下兩項裝備:

1. 量度行走距離及時間之裝備或軟件,例如智能手機的APPS, 運動型手錶上的測量工具即可。在完成活動後,參與者可以透過手機截圖,或拍下手錶上的數據以證明完成所揀選組別之行走距離。再把截圖或相片傳載給大會。

2. 拍照工具,例如智能手機或專業相機。參與者需在活動過程中拍攝一張照片(參與者必須被攝於當中),完成活動後,參與者需要把該照片傳載給大會作親身參與的紀錄。

攝影比賽     (自由參與) 大會設有最佳攝影比賽。如參與者希望把紀錄照片投稿到最佳攝影比賽,可在上載照片時報名參加最佳攝影比賽。大會將會從參與者遞交的活動照片中選出最優秀的30張作品,入選者將獲頒精美紀念品一份。(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衣著服飾 不限。如有英華字樣之鴨舌帽或復刻版體育背心等等,歡迎穿著及戴上。
報名及上載連結

參與者請到下列超連結或QR Code填寫電子版的報名表格

https://bit.ly/3mTApcP

完成活動後,請於6月20日至7月25日期間到下列超連結或QR Code上載紀錄及照片。(只可上載一次)

https://bit.ly/3bclgB6

紀念品

參與者成功完成活動並上載相關資料後,一經確認,每個家庭可獲得紀念品一份及電子證書一張,該電子證書將以校友命名。若參與校友有子弟正在書院或小學就讀,則該校友及在校就讀之子弟皆可獲得紀念品及證書。

防疫注意 因應疫情,請各參與者遵守防疫措施,保持合適社交距離。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英華書院2336 8838與徐小姐聯絡。

此致
各校友

英華書院校友會主席吳智光謹啓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