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COBA 籃球日2021

各位英華人,校友會將於十月下旬,再度舉辦籃球同樂日。 當天,校友會邀請了多支80 年代至今, 歷屆校隊成員組成的隊員比賽。

英華籃球隊人才輩出 ,眾多校友濟身甲一籃球聯賽。退役了的,有陳澤民、何隠儒 ; 至於現役的球星,則有鄭錦興、陳張敏、周家駒、惠龍兒、陳兆榮等,未能盡錄。藉著今次盛會,校友會更邀請了2017 年精英賽冠軍隊隊員參賽,以及特別邀請了書院及小學 兩位校長,及多位英華舊老師,一齊出席。

誠邀大家抽空參與,與各英華人共聚一堂。當天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10 月24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 時至8 時
地點:灣仔修頓室內場

報名:https://qrgo.page.link/zUgP3

入場觀眾 500 名額,需憑票入場。

註1:校友會會員免費(名額200 位,先到先得);非會員,費用每位$50
註2:入場人士需使用安心出行/填寫健康申報表

活動詳情查詢,可聯絡校友會幹事
黃子榮 (1990)
李俊蔚 (199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