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情永在】

曾令琪老師(Miss Tseng )近日分享了一幀攝於2007年的照片(見圖)。
當晚是76和77屆的校友為京力士校長(Mr Rex King,前排中;1972-1978年在任)慶祝70歲生辰。

除Miss Tseng (前排左二)之外,時任校長兼校友李志華校長(前排右三;2003-2011年在任)也與同學及Mr King共進晚餐,師生聚首一堂,樂也融融。
悠悠歲月,十多年時光轉瞬消逝,而Miss Tseng 卻仍記憶猶新,相信她和Mr King 不僅記得那晚的歡笑,更會記下因英華而帶來的這份師生情誼。

Mr King現正在澳洲享受退休生活,英華人謹此祝願他平安喜樂、身心康泰!
如果你也想與校友分享師生暢敘、老師近況、校園憶舊等片段和故事,歡迎電郵到 info@ywcoba.com☺️

#教育 #師生關係 #校友 #英華書院 #京力士校長 #RexKing #李志華校長 #曾令琪老師 #yingwaboy #ywcob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