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仔、傾下偈

要傾偈有幾難??不過,以而家疫情,要老師、同學面對面傾下偈的確係有啲難度?如果要同校長傾下偈⋯⋯?

上星期開始,英華小學陳美娟校長已於全校每班抽選同學,與他們進行了第二次的「校長-學生視像聊天」,至今已和三百多位同學傾偈。停課期間,小學校長透過科技,跟學生面對面傾下偈,關心他們身心靈的需要,相信令每位小師弟更加感受到學校的重視和關愛。

其實由停課開始,各班主任及術科老師已與各年級的同學視像聊天。由這星期開始,中 英 數 常 科任老師亦將與學生進行視像小組導修。雖然疫情令學校停課,但師生的關懷及教學活動卻從未間斷。

除了書院的大哥哥努力去應付公開考試外,小學的同學也要加油??擁抱疫情帶來的改變。☺️

#疫情 #教育 #英華小學 #網上教學 #視像聊天 #yingwaboy #ywps #ywcob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