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行2019-2020

「英華教育基金」由校友會於2012年成立,結合校友、學校、校董會及家長教師會等多方面的資源力量,為學校籌募經費,讓學校可以在教學上增加資源,以便不同水平的同學最終也能維持優良的學業成績。英華書院及小學轉為「直資」學校後,財政需自負盈虧,亦須儲備資金作多方發展,為學校未來發展多方面的需要作出準備。有見及此,「英華教育基金」及校友會,特連同書院及小學、兩學部的家長教師會舉辦步行籌款活動,藉此籌募經費;是次活動已是第六年舉行,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加深大家的情誼。秋高氣爽,是適合一家大小郊遊的季節。現將步行籌款活動的詳情列下,敬請留意支持為盼。

活動名稱

英華行2019-2020

步行日期

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活動內容

步行籌款及籃球友誼賽

步行地點

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山徑,全程分兩段:

l  路線1:楓香林線(全程約5公里 ~70分鐘,沿途是平坦大路,在楓香林折返原路回起點)

l  路線2:元荃古道線(全程約5公里 ~90分鐘,沿路是山路、石級)

https://photos.app.goo.gl/aYa64qaivrBJD5p68

開步禮

上午10:00

步行時間

上午10:30-12:30(視乎不同路線)

籃球友誼賽地點

保良局賽馬會領袖訓練基地大樓(戶外露天廣場)

籃球友誼賽時間

上午11:30

籃球友誼賽內容

1.      英華小學老師隊 VS 英華書院籃球隊(初中生)

2.      英華書院老師隊 VS 英華小學籃球隊(高小生)

3.      間場小遊戲,如:運球上籃、罰球及三分球比賽等等。

集合時間

上午8:45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

元朗西鐵站(旅遊車接往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

衣著服飾

不限,如有過去大會提供的T恤、鴨舌帽、英華皕載T恤或復刻版體育背心,歡迎穿著及戴上

交通工具

l 起程由大會提供專車接載前往大棠渡假村

l 回程有專車送往元朗西鐵站(中午12:15-下午1:30提供穿梭旅遊巴士服務)

其他詳情

l 每位最低籌款額 $300,可獲贈英華書院復刻版體育背心一件(見後頁)。

l 13:30至16:00 可免費享用營地設施,詳情請參閱下表

請參加的校友於11月15日或之前填妥下列回條,連同籌款表格及捐款支票,寄回英華書院交徐小姐收。

此致

各校友 

英華書院校友會主席謹啓

英華行2019詳情及報名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