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成滿老師九秩榮壽晚宴

各位親愛的校友:


招成滿老師九秩榮壽晚宴

今年11月3日為「英華之寶 」招成滿老師的九十華誕 。 本會謹訂於10月28日設宴為老師賀壽, 敬請各位「招門弟子」一同出席 。 詳情如下:

日期: 2019 年 10 月 28 日(星期一)
時間: 晚上 7 時正
地點: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100 號港晶中心 3 樓 彩晶軒
費用: :$600
報名方法:

請填妥下列報名表格

招成滿老師九秩榮壽晚宴通告及報名表格

連同總額存至英華書院校友會有限公司匯豐銀行戶口號碼:
004-490-038569-001, 銀行入帳收據 紀錄 以下述方式交回:-
1) 郵寄: 至英 華書院徐玉鳳小姐;
2) 電郵 : 至 tyf@yingwa.edu.hk ;或
3) WhatsApp :至 李偉倫校友(96821976) 、吳智光校友(62003922) 、 羅漢良校友(93546041)、鄧惠聰校友 (92151243)或盧炯宇校友(94670334) 。
截止日期:9月10日

現優先接受以一枱(12位)為單位的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如有疑問, 請與上述校友聯絡。

校友會主席盧炯宇敬上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出席者可獲贈《好的籃球員是怎樣練成的》和《招成滿先生九秩壽慶集》兩書
**歡迎贊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