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書院創校二百年紀念特刊

各位親愛的校友:

 為紀念英華書院創校二百年,學校將出版一本紀念特刊,當中記錄一系列不同的慶祝活動,亦標誌著過去幾年學校的重要里程碑。

紀念特刊將於2019年9月出版,每本售價為港幣200元。封面將會標貼由香港郵政前副署長魏永捷校友所捐贈的「英華書院二百周年校慶」的郵票小型張,以感謝校友們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

封面
郵票小型張
郵票小型張 (香港郵政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發行)

訂購方法

如訂購敬請於 7 月 26 日前填妥回條連同支票寄英華街1號英華書院校友會徐小姐收,信封面註明 「訂購英華書院創校二百年紀念特刊」,支票抬頭請寫『英華書院』,支票背面寫上校友姓名、聯絡電話及離校年份。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2748 5813與徐小姐聯絡。謝謝。

回條: 英華書院創校二百年紀念特刊通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