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行 2019

「英華教育基金」由校友會於2012年成立,結合校友、學校、校董會及家長教師會等多方面的資源力量,籌募經費,讓學校可以在教學上增加資源,以便不同水平的同學最終也能維持優良的學業成績。英華書院及小學轉為「直資」學校後,財政需自負盈虧,亦須儲備資金,為學校未來多方面的發展需要作出準備。有見及此,「英華教育基金」特連同書院及小學、兩學部的家長教師會,以及校友會舉辦步行籌款活動,藉此籌募經費;是次活動已是第五年舉行,亦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加深大家的情誼。現將步行籌款活動的詳情列下,敬請鼎力支持為盼。

請參加的校友於15/2或之前先填妥回條或網上表格回覆

(https://goo.gl/forms/bSgjSrQ7pK4GMwpQ2) ,以便統計參加人數;籌款表格(附頁)及捐款支票則於20/2或之前寄回深水埗英華街1號英華書院校友會徐小姐收。
此致
各校友

英華書院校友會主席
謹啓

二零一九年二月四日

網上報名表格

英華行2019詳情及報名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