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書院 資優教育委員會 資優教育座談會 – 培育「高成就」孩子

各位親愛的校友:

英華書院資優教育委員會將舉行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校友家長參加。詳情如下:
 
題目 : 培育「高成就」孩子
日期 : 6月29日 ( 星期五)
時間 : 7:00-9:00pm
地點 : 英華書院 一樓 學生活動中心
費用 : 全免
講員 : 資優教育委員會 – 蔡錦滔老師
 
課題內容 : 本活動旨在透過討論和講座,給予校友家長一些方法和意見,如何培育孩子,讓他們發揮潛能。近年,有關腦部及心理的研究指出,大部份的孩童都有能力達到「高成就」。而很多人從前都誤解以為只有資優孩子才可以有「高成就」,但其實關鍵不在乎IQ高低,而最重要是在於家長在他們的生活中的教育,有甚麼技巧與孩子溝通?怎樣製做一個合適的家庭學習環境?怎樣在家中發展思考及學習?等等都是本講座會討論的內容。本講座的內容主要來自兩位國際著名的資優教育學者 Deborah Eyre及Wendy Berliner的研究及建議。
 

報名方法 : 有興趣參加是次活動的校友請於 6月23日 或 之前填妥此表格

 
本會亦會在 6月26日以電話短訊聯絡出席的校友。

如有查詢請致電下列其中一位校友聯絡
廖力行 (90) (6016 3887,rexlh.liu@gmail.com)
楊偉炫 (94) (9233 9040, philip.yeungwy@gmail.com)

2018-06-29 資優教育座談會
 
校友會主席 盧炯宇 敬上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