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

節目時間表

以下是11月2日籃球賽訂票人士名單,請於當日下午6時起到灣仔修頓球場入口取票及T恤,如果人數眾多,敬請耐心等候??

2017 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_1031list

(18:05  31/10/2017更新)

籃球賽所有之前的購票申請已經給確認,明天(31/10/2017)會上載購票人士名單,以供參考。入口處派票會於當日11月2號6-8pm開放,敬請留意。呼籲大家早點入場,7時30分前比較理想!
112 約定你 修頓見?

(16:30  30/10/2017更新)

鑑於近日多位同學查詢11月2日籃球賽事宜,在此先預告當日Rundown,球賽時間- 頭場元老賽6:30pm,明星邀請賽8:00pm。我們亦安排英華小學籃球隊作表演,時間約7:25pm。書院及小學的門票及Tee會於下週初於校內派發,舊生及VIP門票?及200周年Tee將於當日下午六時開始於灣仔修頓場館入口處派發,當日會有約2千人出席,呼籲大家早點來支持,緊守秩序,敬請留意。
112 約定你 修頓見!

***舊生購票名單會於週二(31/10/2017)上載,以供查閱。

(12:45  28/10/2017更新)

============================================================

多謝各位同學們的支持,籃球賽門票已經售罄,舊生及VIP門票及200周年Tee將於當日下午六時開始於灣仔修頓室內場館入口處派發,敬請留意。

112 約定你 修頓見!

============================================================

敬啟者:
「英華教育基金」由英華書院校友會於2012年成立,宗旨是結合校友、學校、校董會及家長教師會等各方面的力量,為學校增加教學資源,作多方面發展。

英華書院作為學界籃球壇的傳統勁旅,多年來一直孕育出大量籃球愛好者及好手,有見及此,為慶祝英華書院皕年校慶,「英華教育基金」謹訂於2017年11月2日晚假香港灣仔修頓室內運動場舉行「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並邀請香港甲一籃球壇班霸永倫籃球隊的現役球員及元老參與,與英華書院明星籃球隊及元老隊進行表演賽。休息時間更會加插英華書院及英華小學籃球隊的表演。

舉辦這場破天荒的賽事,旨在讓英華人共聚一堂,亦為英華教育基金籌款。為配合二百週年校慶活動,二百週年特別紀念Tee將於本活動接受訂購。賽事門票價格為$50,為鼓勵大家早日擁有紀念Tee(售價$250),訂購Tee shirt 人仕會獲優先配售門票,每件Tee shirt最多可訂購兩張門票。有興趣的英華人請把握機會從速購票,多多支持!
請參加者於9月30 日或之前填妥回條連同銀行入數紙,傳真至英華書院校務處
(Fax: 2336 1920)。

此致 各校友
秘書

盧炯宇 敬上
2017年 9 月13 日

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通告及回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