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tamps Issuing Programme – The Bicentenary of Ying Wa College

香港郵政今天正式宣佈於2018年11月9日發行「英華書院二百周年校慶」紀念郵票小型張。

英華書院二百周年校慶
發行日期: 2018年11月9日
郵票設計: 劉小康

發行產品包括 : 郵票小型張 / 套摺 / 首日封 / 已蓋銷首日封

英華書院於1818年在馬六甲建校,1843年遷至香港,是香港現存歷史最久遠的學校。英華書院與漢學、華語翻譯、基督教在華傳播、香港西式教育、華文報刊出版及印刷方面的發展息息相關。適逢英華書院創校二百周年,香港郵政特別發行一張郵票小型張,以資紀念。

詳細請查閱

2018年郵品發行表及簡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