皕載自強-英華書院歷史文化尋根之旅(更新)

各位親愛的校友:

2018 年將會是母校200周年的大日子,母校將舉辦一連串之慶祝活動。為懷緬200年前馬禮遜牧師 在馬六甲創立英華書院的事蹟,茲定於明年四月六日至九日 (星期五至星期一) 舉辦英華書院歷史文化尋根之旅4天遊,藉此機會認識創校歷史及加強校友之聯繫。

現誠意邀請各位校友及家屬參加,名額只限80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詳情請參閱附件。

如有查詢或報團,請致電協辦旅行社查詢熱線 2893-4986 或聯絡下列校友:

吳智光  電話:2136-2899

廖力行  電話:6016-3887

已經收到20位人士報名, 欲免向隅,請盡早向旅行社報名!

校友會主席 盧炯宇敬上

二零一七年七月三日

<附件>     尋根之旅簡介 /行程表/報名回條 :

2018 – tour notice (with attache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