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籃球比賽決賽(5/2/2017)

2月5日,約定你為師弟們打氣!
Let’s go Ying Wa!!

精英籃球比賽決賽
各位英華人,
我校籃球隊將於二月五日(星期日)下午四時,於旺角麥花臣室內場對男拔萃的決賽爭奪冠軍,歡迎大家到場為校隊打氣。

入場安排:
16:00 男子組準決賽 男拔萃 對 英華
校友會獲15張入場門票, 持票者需要在13:15至13:45進場, 13:45截止進場, 有關門票將失效, 逾時者不准進入,離場後不可再次入場。
門票已經全部確認
有興趣者可以門外排隊等候, 如開賽後場內仍有空缺座位,將安排後補輪候人士進場,額滿即止。

網上賽事直播 : gonike.me/jingyingbasketball

四強戰網上報導
【學界籃球精英賽】英華窮追25分 絕殺裘錦秋驚險闖決賽

【學界籃球精英賽】英華窮追25分 絕殺裘錦秋驚險闖決賽

2016-2017年度NIKE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詳情
http://www.hkssf-ext.org.hk/external/2016-2017/JYBB/JYBB-Front1617.ht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