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籃球比賽四強戰及決賽(4/2/2017)

各位英華人,
我校籃球隊將於二月四日(星期六)下午四時,於旺角麥花臣室內場對葵涌裘錦秋中學的四強戰爭奪決賽席位,歡迎大家到場為校隊打氣。

入場安排:
16:00 男子組準決賽 葵裘錦秋 對 英華
校友會獲20張入場門票, 持票者需要在13:15至13:45進場, 13:45截止進場, 有關門票將失效, 逾時者不准進入,離場後不可再次入場。
* 有興趣者亦可以門外排隊等候, 如開賽後場內仍有空缺座位,將安排後補輪候人士進場,額滿即止。

另外,決賽將於星期日下午四時同地舉行,星期六下午會通知門票安排。

2016-2017年度NIKE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詳情
http://www.hkssf-ext.org.hk/external/2016-2017/JYBB/JYBB-Front1617.htm

網上賽事直播 : gonike.me/jingyingbasketbal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