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書院二百周年校慶汽車徽章認購計劃

各位親愛的校友:

英華書院校友會為紀念書院二百周年校慶推出的汽車徽章設計已接近完成階段,而有關物料及相關生產程序也大致確定,但由於模具成本、生產數量及資源分配限制等問題,現需要各校友提前認購,以供我們參考及計算可行性,只要預售數量達標,即可落實生產。

我們希望藉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生產一批值得大家紀念的精品,讓你我也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為迎合不同需要,我們的車章將有以下兩種款式以供選購:

1.車用版:金屬汽車徽章+裝配螺絲+3M車用雙面膠貼
2.坐枱版 (備有車用版配件):金屬汽車徽章+ 座枱木製背板
有興趣認購之人仕,請於三月十五日或之前填妥下面表格確認。付款方法、交貨日期及領取方式等資料將會於三月底通知各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s1jrwhoE2lUaMDoYo-cYmImzJ_jLx_7_Ne4cmgykx4xZ8g/viewform?usp=sf_link

校友會主席 盧炯宇敬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