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書院2020太鼓音樂會-取消

因疫情仍未受控,漸趨嚴峻,政府亦呼籲市民減少参與公眾活動,以減少肺炎傳播機會。
有見及此,原定於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下午5時正至7時於鈕寶璐禮堂舉行太鼓音樂會亦會取消。

母校中西敲擊樂組及中樂小組將於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下午5時正至7時於鈕寶璐禮堂舉行太鼓音樂會。今年已是第三屆舉行,除了師弟們的精彩表演外,還邀得日本太鼓隊「太鼓小僧」、女子鼓隊「和太鼓豆櫻」及津輕三味線世界冠軍山中信人作表演嘉賓。各位師兄弟如有興趣出席是次音樂會,可於當日回母校購買門票,票價為100元正。

另外,若任何師兄弟有興趣支持母校的音樂活動,亦可向「英華書院音樂基金」捐款,成為是次音樂會的贊助人,詳情如下:
金鑽贊助人   30,000元
鑽石贊助人   10,000元
白金贊助人   5,000元
黃金贊助人   3,000元
銀贊助人        1,000元
贊助人            500元


如有查詢,可致電 2748 5827 (cwl@yingwa.edu.hk) 找音樂助理 曹小姐 或 2748 5815 找校務處 郭先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